close
14 Apr, 2013

黎到旅程最後一日啦~ 又落雨! 還好~今天行程只重室內,主要到小祿站的AEON (前JUSCO) 及隔壁藥妝店作最後shopping)。


太早到小祿站,藥妝店還沒開,看逛一下AEON超市,個人最喜歡逛超市的。哈哈~(一個婆仔) 有時,會在超市找到比藥妝店的東西。本人旅行宗旨"慳得一蚊得一蚊",省下的用於其他不更好嗎?



最後買了沖繩限定的黑糖/ 紅芋百力枝回去作手信。又買了一小樽辣椒泡盛回家給娘親做手信。

10點? 11點? 藥妝店終於開了。作最後血拼~哈哈~又一堆零食,最後也買了泡泡染髮劑,比香港減價後還要便宜1/3 至一半。但衣服帶太多,行李箱沒太多空間就作罷。


LUNCH 於藥妝店隔壁的"紫龍"解決,OK喎~ 不錯~ 也很有趣的是自己先去自動售票機買票,再交給店員等食。


回酒店整理行李等雨細一點再出發往機場。等停雨期間,最後急不住手痕去玩扭蛋機。是沖繩限定版 Hello 咪咪袋。第一個中獎是花笠傳統版。蠻漂亮有代表性的。但我更想扭到沖繩神獸版 / 柑桔版 / 苦瓜版。於是比一個藉口自己再扭過 - 朋友叫kitty ,就扭個比佢做手信啦。哈哈哈~於是又扭。YOYOYOYOYO~ 扭中左苦瓜版。哈哈哈~開心到跳呀~ (被友人側目叫我收歛點好失禮) 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1點差不多時候出發了,雨也沒細過=.=" 牧志到機場站多謝 290 YEN~ 算平。
WOW~ 好大雨喔~落狗屎咁~ 電車於國內航站出,要冒著雨去國際線,OH SHIT~ 我的尼龍行李箱濕了一半 =.="
 機場擠著不少離境旅客,好彩早點去CHECK IN~~~~


好像遲了一點點起飛,始終因為下大下雨。就這樣沖繩6日之旅就結束了。
其實出發前有同事說去咁多日,實悶到你R 腳指。但沒他說的悶呀~ 對我來說,去一個新地方旅行,沒可能會悶的。
因為我都會將行程排得很密很密,寧願多去不完,也不要少,沒地方沒idea 去那浪費時間。


回到香港下午5點多...在停機坪下飛機再坐shuttle 去大堂。停機坪看日落還是頭一次。夕陽真的在那看都很美。


下次~ 要去那裡好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小祿站 藥妝店
    全站熱搜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