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Nov, 2011

今趟首爾之旅日日都好似好晏起身同出門口咁。
今日早餐為MISTER Donut,有選擇困難症的我,看了良久,買到最後。
草莓波提,coffee choco chrunchy 配green tea latte。呵呵~選對了整set 也好好味。

 

早餐後到梨大行街,哈哈~完全好無聊,6日有3日都行梨大,對我來說真的沒甚麼特別好買。
可能我沒逛小街小店吧。
沿街看到一檔雞蛋包,呵呵~熱呼呼現做的,我還是頭一次吃。
看著嬸嬸現做,雞蛋也好新鮮的。wow~~我那顆,蛋還沒熟透,超好吃,也沒有蛋腥味。
大冷天食一個熱呼呼的雞蛋包,幸福呢。

 

逛完梨大再到弘大食Hotsun,原味雞真的依然好吃。主打烤焗方式,不會太油。


餐後再逛弘大,我覺得弘大比梨大好逛。衣服也比較多選擇,也漂亮些。
而我們最後在Nature Republic 又貫瘋了。我只買了兩樣。哈哈~其他都朋友的。
由於弘大那家沒打折,A了不少mask,張根碩poster...
回hostel 放低戰利品前買了魚魚燒。But soso 而已。


只能只一句: 抵死!!

逛街加慢動作出門,而搭地鐵到城南藝術中心也無敵耐。遲到了。(早該搭的士)

出地鐵站,還要走500m才到。沒運動的我,跑了個300m 左右就沒命了,氣喘如牛。
像"口考喘"般,又吸入冷空氣,入場坐定後半小時我也在咳呢。
miss 掉了第一幕,頭10分鐘。大概是達達里昂的父母被殺掉那一幕吧。



只買到21行的票,還好非常正中,經常像被圭賢指著般。幸好在香港先看了三劍客的電影,大概知道內容。
各演員唱功好到不行。完全佩服。而圭賢的kiss sence 令人抓狂。哈哈~
而我後面那個說普通話的賢飯,嘩!!!!!!完全忍受不了。在我後面每個sence 也尖叫,環迥立體聲!!!!
拍謝,這是musical,不是concert 呢。
中場休息時,跟她說了一下,還好是明理的,道歉說自己看圭賢親密sence 好激動,下半場也收歛了。

完場當然掌聲如雷。第一次看圭賢musical,好感動。真的唱好好,不愧super junior 三大vocal之一。
如果我還多留幾天,一定會再看。


完場後買了場刊和poster 留念,因為太好看了。而門口也放著各國飯的米花籃。
米花籃這意念真好,不浪費又可幫助吃人。飯的行為偶像買單嘛。

 


 
打的回弘大看到的,不錯喔~城車藝術中心的。是廣告版也是風向測試器。
 

回hostel 後,休息一下後就到後面街吃辣泡菜鍋。
蠻有名的,哈哈~晚上12點半才吃,要不胖死要不鈉高水腫死。
但是不是晚上吃東西特別好味,簡單的菜,但覺得好好吃喔~

吃完回去下雨呢,大概明天又變冷了。

 
arrow
arrow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