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Nov 2011

10點不到就去中部市場逛了,上次想來卻沒時間。
一來想看看,二來任務是買海帶,雞泡魚乾,魷魚絲回家。
哈哈~是日同遊的友人不懂韓文,我只好用爛韓文問價錢。哈哈~懂問不懂聽。呵呵呵~
其間我問可以便宜一點,但伯伯說的只明白一點點,還好有一對美國回來的韓國couple幫忙翻譯一下。
哈哈~最後買了大海帶1包 5000won,雞泡魚乾 1kg 28000won,魷魚絲 1kg 14000won...



之後去了大學路的路上美術館,起初還怕走錯路,原來真的走一路好斜的路才到,我這些手腳不協調的人,好怕失重心滾下去呢。

 

驚喜收穫是看到紅葉!!!!!!! 本來都沒希望了,都11月中了。看到真的好開心~~~



而還有不少的是黃葉(銀杏樹),但街上都散發著酸臭味,那些掉到地上,又被踩爆的白果真的好臭。



逛完了就開始shopping 之旅,弘大真的超好逛,友人的男友又等呆了...XDDDDDD



弘大 完了再逛梨大,哈哈哈~

 

 

10點後,我們打算再逛東大門,哈哈哈~友人的男友終於放棄了,回東大門的酒店,我跟友人繼續逛。
還好也買到一件斗蓬70,000WON。回去。

逛太夜了,我還白痴去了相反方向的月台等車,結果回弘大的尾班車沒了,最後一班只去乙支路入口。
還好這更有LUCK,都遇到好心人,某懂英文的哥哥仔,本說也要去弘大,但最後他說沒錢搭TAXI 去,BUS 也只淨去seoul 站的,就叫我去首爾站搭taxi回弘大,會比較容易和便宜。

到首爾站前的taxi 站,準備等taxi,有個應該是幫手釣客的taxi叔叔問我要去哪,我說弘大。
某等緊taxi的叔叔叫我一齊搭。話佢都係去弘大。
自己一個女仔怕被兜路,跟陌生人搭車又怕遇壞人,算吧~
選了第2個choice。還好一路上看著路牌,街上的景物,留心他們的對話也沒異樣。
總算安全回弘大了。比我搭順風車的叔叔更不收我錢。感謝感謝~~~

有點驚險~~~呵呵呵~~~~刺激刺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部市場
    全站熱搜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