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46

預料之外的super show, 在我去意大利前一個週末,還好我去了。更參加到第100場SUPERSHOW,這重要一刻。

  由於太趕了,機票就買HK EXPRESS 最便宜的,剛好買到特價$7XX的機票,連稅加行李附加費也不到$1400。當然,時間衰爆了,晚上9點多去,凌晨4點多回。算了~為了看老少年! 還有是特隊回歸第1場supershow 呢︿我可是來看他哭的!!! XDDDDD

由於代購有問題,本來看20 和21號 (第2,3場) 變了看19和21的首尾場。還好我有假期早了兩天去=.="

第1天是C坑,謝天謝地第1天站到C,今年好多時間也在前面的伸展台。

每個成員也看到好多。特別是強仁,東海,晟敏,結果沒記錯的話,我是站C坑右邊。(((快擠扁的節奏,爬拍照的工作人員不停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快發飊了)))

第1天,的確,看到特特狂哭了!!! 一看到久違的寶藍海就淚崩...呀一古...還哭了一整首歌,哭的我都心痛了,我見猶憐XDDDD

IMG_8989

十元創作的Don't Leave Me 蠻好聽的!!!喜出望外!! 我多害怕又來一支詩歌呢......

變裝表演,我個人覺得啦,比之前遜色了...我還滿心期待會唱 Let it Go...但圭賢的 BIG Elsa 是 Big Breast 的 BIG????!!! 一路挺著大胸部是多自信呀!! XDDDD

 

第3天,尾場,衝著第100場,有所期待!!! (我也是19號晚上才知道尾場是第100場,真是不專業的妖精呢....)

也慶幸是座位(需然是3層),向下看到C坑擠得要命,如果我尾場站C坑,大概我晚上回不了香港,都給擠暈了...而且,我坐的位置是拼愛心的位置!!!

雖然拼字驚喜有點小混亂,但最後也是大成功的!!! 看著赫宰一看到這event就哭到不行...特特也哭了... (除了第1天,特特之後都哭少了很多,的確當兵後回來,更男人了!!)

the 100th supershow 的蛋糕也推出來了...成員們都很感動 (哭一定少不了喊包3人組: 特赫海)...我們一起走到第200場吧!!!! 我會努力工作繼續看你們的 T.T ( 錢喔!!!!!)

IMG_8994

IMG_9024

IMG_9001

這天的冰雪奇緣變裝show也有驚喜,希大不作Elsa,做回他最愛的安娜!!!!! 希Anna 美爆了好不好!!!! 美cry了!!! 我完全瘋了一般在叫......

 

本來到了韓國開始感冒的我,將20號休息存回來的"聲音"都在21號給SJ了!!! 完場後聲音又沒了,聲又沙了....

每次看演唱會,都看得太投入,太激動了....但要....投入才有樂趣嘛...對不對...是不是...

IMG_90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show SJ superjunior
    全站熱搜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