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4  

這趟首爾之旅又是為了看圭賢音樂劇-羅賓漢(로빈훗)才去的。

住的也是去年開張的MOM House,哈哈~ 既然自己本命開了民宿,有不住的理由嗎?!ㅋㅋㅋ
由於太窮了,訂了Dorm,多人房~ 本以為是網上6 人房要自己鋪床的,可最後竟分到3 人宿房,還不用鋪床,너무 좋다ㅏㅏㅏㅏ! 
 
215 去看圭圭音樂劇,在新道林D Cube Art Center。早點去拿票拍照還有視察環境送下班! 我可是第一次送下班,不知道會成功否,巧緊張喔!哈哈哈~ 
IMG_0611 IMG_0626
圭這次是男二,其實我覺得比較像男三! 哈哈~ 
圭賢於1部後半後段才出場,圭利浦王子也太可愛了!還跳舞了!你這麼可愛你父皇知道嗎? 哈哈~
 
2 部圭圭多一點,但是簡單說,圭利浦王世子就是行行企企食飯幾味的角色! 哈哈~ 
反而羅賓漢真的好有型!這場是劉俊相前輩,唱功真的捧捧的!羅賓漢還會從左邊觀眾席走廊跑上台,那一下真的太有型
但我還是比較想看嚴基俊前輩演的羅賓漢。ㅋㅋㅋ 他們是"couple"來著!! XDDDD
 IMG_0595
話說回來,圭賢真的每一套音樂劇都有進步,由唱腔,演技到舞步。當然距離專業音樂劇唱腔還有一段吧!父皇駕崩時「 辨明」一曲亦維持一貫好水準啦!這天好像更入戲,哈哈~
(以用音樂劇唱腔方法唱的歌,暫時還是最喜歡「那些天」的사랑했지만,真的有唱到心裡的感覺)
 
真的好佩服各傳統音樂劇演員!那唱腔我覺得絕對是天賦!(新式音樂劇帶pop 腔的另計)
我也好期待圭賢成為更專業的音樂劇演唱!加油~~ 
自己的Solo concert 我也超級期待啦~~~~ 
 
完場後衝去廁所再去找下班地點! 這天真的RP 大發,找到地點後,把禮物從背包拿出來一刻圭賢就出來了!真的走慢一點,晚1 分鐘找到也會錯過!!! 也順利的把禮物親手交到圭賢手上!第1次喔! 跟他說話也回 네~~~ 聲音好小聲,也好溫柔喔~~ 一直微笑著親自收下各飯送的禮物~ 喔喔喔喔!!! 圭賢上車以後我跟朋友也死命在旁邊對車內整理禮物的圭賢揮手,最後圭圭也有向車外的我們揮手,然後繼續整理禮物。開心死了!!!! 我第1次送圭賢下班呢!!!
 
找到圭賢下班地點和看到圭賢只是大概 2,3分鐘內的事 ~ 完全來不及激動!
保母車開走後才反應過來開始激動!哈哈哈~這天也太快出來離開了吧,由音樂劇完場到圭賢的保母車開走只有半小時不到,大概要趕日程?!
 
這次比上次香港送機真實多了!巧滾動呀!
圭圭我們301澳門場見~
 IMG_0735
arrow
arrow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