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6 in Macau - 20150301 

IMG_0856  IMG_0859
由4 巡開始每次都會過去看~
4 巡別了特哥之後,這  次6巡特哥終於回來澳門了!
可是這次銷情有點差,8成左右? 有點擔心下次還有沒有香港和澳門~
 
這天哥哥們心情都好像很好似的~ 是不是因為星期六休息了開場前也逛街了所以心情大好?哈哈哈~ 
 
希大完全搞笑,竟然說「世界上美女同美女演員我都見得多,但係都係我最靚!但係!今日我見到比我更靚既人,就係你地!」XDDDD 希大講完之後自己都害羞了~ 哈哈哈~ 那有人比你漂亮呢~ 哈哈哈~ 然後希大這天換了大概4,5 個造型~ 最初那髮型真的好袁詠儀([一路上有你]中,2 人都太像了)尾段talking 希大還提醒大家不要放醜照上網,只可以放漂亮的,已經常常瞪大眼睛了!哈哈哈~
 
圭賢這天也好活潑,眼睛都瞪好大!可能蟲子眼被拍太多了? 
真的好喜歡圭圭跳Let's Dance! 好帥氣! talking 時還跟哥哥們一起做「忠誠」的敬禮,圭講的那麼順口,是音樂劇那些天的武英的台詞吧~ㅋㅋㅋ
而圭圭solo 時有應援event, 就是紅色黃色手指燈造出秋天紅葉黃葉的效果(我們的秋天歌手),可是黃色不夠搶眼,效果還好~ 不知道圭圭有沒有猜到意思~ 但是圭賢一邊唱一邊把眼睛瞪圓圓的看這應援~ 尾段talking 圭圭也有說"感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人應援呢?!
而尾段talking, 還搞笑的問"你們是不是很想拍照呢?現在拍吧!" 然後就拿著藍玫瑰花擺pose 來著!太搞笑了~ 本來講話完畢在坐著吃honey butter chips 的始源也忍不住去攬著圭圭,一臉圭賢是我的,我最幸福的樣子! 哈哈哈~  (場館內表演不能攝錄,偏偏老少年常常於talking 時都叫我們拍照XDDD)
 
赫海的舞台還是很喜歡~ 1+1=LOVE , Motor Cycle , Hello太歡樂了~還有couple 成份高!哈哈哈! 
 
其實因為首爾場都看了1場standing 1場二層,台北看了standing~ 澳門場通常都是坐$780~ 可是這次澳門場有點衰,感覺很多入場的也不是飯,飯通常都會很high 的站起來又跳又唱和應援吧!我們區完全沒有! 朋友站起來還被後面的人叫坐下! 本來可以很high的都變不high 了!
 
接下來期待圭賢第二張個人專輯^_^ Solo Concert 甚麼時候開啊~等姐多存點錢吧~
 

今天6/3 我們SuperJunior D&E 赫海也正式出音源了~ 主打「너는 나만큼」大家多多聽吧~ 赫海的韓專也終於要生出來了~ 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