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賢家的民宿명동 MOM HOUSE 去年9 月 開業,正好 是supershow 6, 一定很多飯要訂,而我當時也訂好住宿所以上次去首爾沒有住到~ 

 
這次2月12-16號去首爾,特地去看圭利普王子的音樂劇로빈훗(羅賓漢),身為圭賢飯的我,圭賢是本命的我,終於要住在MOM House 了!Yeah! 
 
我是經官網訂的~ 因為當時訂房網站沒啥節扣或沒我訂的房型~
由於小資所限,我訂的是合宿房(Dorm)平日3萬won,週末假日3萬5 (好像說這是開張優惠,3月開始會回復原價)。在官網只看到6 人合宿要自己鋪床的房型的圖。就隨便吧~ 反正農曆新年前夕是淡季,沒太多人要住吧~ 就算一起住,大概也會是圭賢飯或SJ 飯吧~而且衛浴在房間裡,不用一整層樓share 一個衛浴空間。
 
官網訂好之後(要上傳個人來回航班資料以作證明),會收到MOM House 電郵,需要再填一份簡單表格傳回去,大概一天的時間,就會收到訂房完成確認電郵囉~ 入住日前2-3 天會再次收到MOM House 電郵再次確認是否要入住。
 
大家記得出洞 3 號出口,因為有扶手電梯,拖行李比較方便。其實2 號跟3 號出口就在地下街的同一個出口分岔出來的~ 
我早上8 點就到達民宿了,太幸運了!因為前一天沒人入住,櫃檯哥哥讓我立刻checkin可以立刻上去補眠實在太好了!那一刻是有多高興!(打掃的姨姨跟櫃檯哥哥說我的聲音好聽!嘩哈哈哈~哥哥翻中文給我,然後我就用我不行的韓語回答「沒有,只是因為太早  嗓子沒開」XDDDD
IMG_0957
 
合宿房大概都在6層?! 打開房門就驚訝到了!是3 人合宿而非6 人!還不用自己鋪床呢!進房時地暖已經開了,還暖到有點燙,連床鋪都熱暖起來了XDDD 太高興了,在外面吹冷風好冷,立刻鑽進被窩睡一下。
 
雖然是Dorm,可是房裡設備都超齊全的~衣櫃,衣架子,冰櫃,電視,熱水壺,浴室,沐浴乳洗髮精,吹髮機都有。最貼心是韓國電插頭之外,還有三腳插頭!香港的電器插頭可以直接用,不用轉換器!是每張床旁邊都有一個喔~
IMG_0952
 
重點是,MOM House 的枕頭和床都好好睡,超舒服的!每天就算不是很累,也可以立刻睡著。可能是圭賢開的民宿,睡得特別安穩舒適XDDDD
  IMG_0953   IMG_0954
 
每天8am - 9:30am在一樓cafe 有簡單早餐供應。真的是超簡單,烘白麵包,小牛角包/ 小餐包(有牛油跟果醬),橙汁,咖啡和熱茶。
多吃2 天就會選擇外出吃早餐或者先吃一點不用餓肚子再出去吃第2次早餐。但是一直播著圭賢唱歌的mv喔!一大早就聽著圭賢的歌聲,讚不讚!
但這次我就沒碰上圭爸圭媽了~ 可能我太早出晚歸吧~哈哈哈~
IMG_0955  IMG_0956

當然,身為fans,更不可以錯過到天台走一圈吧!!! 那裡景觀超級開揚,幾乎可以看到明洞全景,也可以看到南山塔~~晚上一定很美。

IMG_0958

那裡可以跟圭賢冰冷的手握手!! 哈哈哈~因為是銅鑄的,超仔細,連手臂上的毛細孔也看得到。因為大冷天,圭賢的手手戴著手套~ so dirty~~~ 也有郵箱讓粉絲把信送給圭賢。雖然,不知道他甚麼時候會開郵箱,但送信這回事,有機會還是親手送好,畢竟,想要的,就是偶像oppa 親手接你所送的那一刻吧~

IMG_0961

下次再去,也會住MOM House 吧,地段在明洞很方便,我要"偶遇"我圭賢呀!!!!
除非,你要不夜天,要泡酒吧和Club 那還是住弘大吧!
 
圭賢演唱的新OST "너의 별에 닿을 때까지" (直到抵達你的星球)今天終於生出來了!大家多多支持和喜愛吧~
讓我圭溫暖的聲音繼續於詐暖還寒的春天陪伴著大家吧!
 
 
arrow
arrow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