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追韓國以外的明星了!

最近因為偶然看了內地劇「風中奇緣」-改編原著大漠謠,就迷上了衛無忌衛將軍一角。(五一假期時一次過把35集無刪版看了,沒等電視每天1集)
哈哈~彭于晏把將軍演得既霸氣機智又情深又耍寶賣萌。 原來去年10月上檔就已經迷了大票新粉,我還真遲。
其實一直都知道有彭于晏這麼一個帥哥,可就是沒看他的作品=P 就一直在KTV 都有唱A-Lin 的「分手是需要練習的」,然後看到oppa 就說" oh, 彭于晏好靚仔",然後,就沒然後了XDDD
 
煲完「風中奇緣」,然後就閑著無聊找些彭小哥的一些訪談節目看,發現這人還真不是一般的逗比。難怪始源拍破風時跟他這麼friend,因為2個都是蛇精病的呀!哈哈哈~之前看始源跟他的合照就覺得2個人還蠻像的,濃眉大眼,拍照擺誇張的表情,逗比Fortune Cookies兄弟  (也喜歡跟十元一樣叫他Eddie Oppa )
 
剛好5月17,Eddie Oppa 來香港出席公開活動 "30th- Biotherm Homme" ,Ya Hoo! 在朗豪坊辦,沒怎麼宣傳,地方小,圍觀人數應該不太多,就去看看衛將軍真人吧! 哈哈~ 
哈哈~我能說我不太喜歡哥這個髮型嗎?哈哈哈~ 還是casual 一點的比較好看=P 黑大彭穿白西裝,不要西裝外套比較好看=P
然後最逗是甚麼?就是按喇叭筒時,被突然而來的大聲給嚇到,臉也被我拍到。。。。。。 叭呠放太近耳朵了XDDD 誰人夠你逗呀~
對粉也真nice,好像簽了好幾個名,可是我不是站正牌小彭友那邊。
我這些路轉粉的,剛巧有空去打個醬油不大適合站那邊。ㅋㅋㅋ
   

 

閑著時,也補看了電影「分手合約」和「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然後就有點明白了梁家輝在節目上跟Eddie 說的甚麼挑好劇本,要是遇上爛劇本,爛導演,爛劇組甚麼的,是沒能控制的。那就做好自己演員的部分,演好自己的去感染別人,觀眾是會看到你的努力,你的好。
「分手合約」呢,韓式狗血劇情,看到女主角又Cancer,然後逃避男主,真的忍不住"我去!" (男主口頭禪是"我靠")
小時候,10年前?!看「假如愛有天意」哭得唏哩嘩啦,但現在看這類的,哭還真有點難,哈哈哈~ 但我挺喜歡Eddie oppa 將那些對女主的測驗做得蠻有挑釁性,我覺得還帶點報復式心態,雖然男主是依舊深愛著女主的=P
這戲呀,一首主題曲就已經可以表達整個故事了。雖然沒怎麼唱歌技巧,但卻像一般人男朋友唱情歌的feel,一直回放也不覺得煩。
 
黃飛鴻呢,原來是前傳喔!跟以前看的不同。哥也憑這個獲香港金像獎影帝提名。主旨目的很明確,所以內容不多,就是看功夫擺了,一直打一直打。看點是哥好幾個月下來辛苦練習的功夫,扎實和華麗的表演出來。
 
哥現在主攻電影,但也請偶爾拍個電視劇吧~ 看「風中奇緣」出來後,圈了多少飯ㅋㅋㅋ
哥以後的作品我會好好follow的=P
arrow
arrow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