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SS4 之後,第2次飛去首爾看Super Show5。

第一場 0323 我站的是A 區,記憶點:

1. 開場,圭賢就在我面前穿布而出。

2. Marry U 時,強仁走到我們面前,大家一擁而上,他對我們比讚,突然轉身擦眼淚!!!! 之後更坐下來認真的看著聽著我們不熟練地唱Marry U。那時我也感動得都鼻酸了一下,一直看著面前的"新"男人,一邊唱Marry U,好幾次強爸都紅了眼眶,鼻酸擦鼻子,我也一邊比讚直到最後。
我喜歡SJ時強仁已經入伍了,印象中他應該是脾氣很臭很火大自傲的人。但自6輯Sexy Free & Single 歸隊後,整個都不同了,善良了溫柔了,最不同是好像怕飯不支持他...總是怯怯的......所以,以行動支持... 整首Marry U 都對他舉大拇指比讚!!!  (好想找到 KangIn 這段視頻,但好像找不著)

3. 我是SS3 後段才飯上SJ,所以從前的歌也沒有很熟,這次SS5 唱了不少很少Live 的舊歌,So I / It's you ....最驚喜是Marry U,時時回看1巡時的萬人大合唱,特哥哭到不能自己...這歌實在太好聽......小可惜是5巡 Marry U 終於再出現了,特哥卻入伍未能出席...而飯也預料不到,沒能先背好歌詞...但我也盡力唱了,多一把聲音就是多一把....

4. 厲旭看最多,圭賢常常只看到屁屁...雖然你屁屁很大不錯看...XDDDDD

5. 赫海童的Dance Performance - Harlem Dance. 真的超級好看!!!! 特別是銀赫的!!! 半裸上身+白毛外套~

6. CLUB No. 1 ,我圭長大了 T.T  滑過女dancer 裙底...摸大腿...抬大腿...各種看到眼火爆...我的GameGyu 寶貝......

7. 大雲摔到受傷了...少了出場,後半場忍痛出場... 摔到左邊身...唱高音也會痛...左手無名指更之受傷了...

8. 被櫻花妹衝前踩腳差點往後倒.......真的超氣!!!!! 明白你想看本命的心,但我正正站在你面前也可以踩著我的腳再各前衝??? 你過份不??? 

9. 完場後...大家正準備離開,突然放幕後拍攝花絮......也太好笑了....東海SPY 打不開重要盒子,赫宰SPY 立馬拔槍...圭賢搖頭搖腦戲弄攝影帥...

10. Sungmin 的小可愛 - 屁股篇

第2場,0324 我站的是C區,記憶點:

1. 好幾次赫宰就正正站在我面前跳舞!!!! 帥炸~ 人生幾何!!!

2. 十元在左前方穿女裝跳孫淡妃的舞,還跟飯打招呼忘了台會下降給嚇到...十元穿女裝真的超爆笑...

3.  泫雅敏(SungMin) 吃著雪糕跳 IceCream,那眼神迷倒眾生(跟淫賤就一線之差XDDDD )...哈哈~你贏了...超投入角色的...

4. 強源旭敏的Alone ... 經過第一天,大家都更專業了...XDDD (爆笑)

5.中間舞台看清楚多了,前一天只看屁屁...

6. 赫海上身半裸跳Rockstar...看得我跟友人都瘋了...曲末東海更pa 在台角調戲fans ... 差點沒噴血!!! 是19禁嗎?? 哈哈哈~ 他們的紋身貼紙功不可沒~ 之後就愛上白毛海了...白毛海+墨鏡 = 帥到不像話... 我想爬少少牆呀..........

7. 圭賢站在正前面跟每個飯say byebye ... 好近好近... 我的本命,寶bui~ 開心shi了~~~~

8. 大雲的小可愛 - 인중이 (人中)篇...真心給跪了.......XDDDDDDDDDDD

9. SJ 各人都比前一天high 多了....

10. 結尾大雲獨自再走到台中央...全場飯喊著"사랑해"...大雲也用心聽著記著他入伍前,飯給他喊的"사랑해"...KRY 等著你回來~

11. C坑某2個櫻花妹...超賤...一直不顧別人的擠擠擠撞撞撞.........看過飯之中最沒規矩的...氣!!!!


總括: 2天特哥都要演出兵部的The Promise...沒能前來看... 而沒有特特隊長的舞台...talking 部份真的失色不少... 縱然弟弟們都努力了... 掛念在台上努力大喊的利特...想念每次完場都哭得一塌糊塗的特特....如果Marry U時,你能出現有多好...即使只坐在觀眾席...

雖然歌單,Rundown 是成員用心製作的...想表演多一些舊歌,比較少表演的曲目給大家,一起懷念,提醒自已的初心... 但好像總有點怪怪的.....新碟的SPY / 格列佛 居然沒有....而Superman 也沒有!!!! 這首超讚超有氣勢的居然沒了...
而VCR 跟表演歌單又好像沒太大關聯???? SS4 的比較有FEEL.....

但也帶了首KRY 的新曲 "...中" 好好聽...KRY 最高!!!!! Henry 作曲的"So Cold"也不錯....

期待亞巡有天再到香港...但拜託票不要這樣貴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supershow
    全站熱搜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