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5 澳門場後記 - 20131130

好像忘了寫1130日去看SS5澳門場。

是繼6月香港坋之後再一次看SJ哥哥們!!而這場不同之處是!!!! 多了希大!!! 我第1次見希大喔!!!!

好期待~~~

逛了一個下午澳門,沒啥好逛好買(沒錢),早點進場吧~這次呀,做山頂的朋友。反正韓國2場,香港2場都看了standing,這次就省省吧。

哇塞!!!一開場就膩到爆呀!!!!始源的廣東話!!! “你地今晚有咩做?我打比你! 我痴左線!”…哈哈哈哈~你真係痴左線。Sungmin 敏好哥愛。圭賢還是老梗。希大時全場大喊 -> 莎冷嘿唷~金希澈! 牛奶皮膚~金希澈!

變裝表演: 強佳仁居然變了希佳仁!!!!在山頂就看到機關下蘋果頭的希佳仁~全場瘋叫!!!!!超美的好不好~~~~我也有用生命在呼叫!!!XDDDD 內場的妹子估計都要昏到了。 就這樣被始源,希大一整,就開始燒聲了!!! 還我嗓子!!!

Henry又表演了Trap!!!!!! 大愛呀~~~還有圭賢featuring!!!又感動了!!1次現場看圭賢表演Trap,我圭真的好好看T.T

Mnet的時候圭賢竟然說了台北場那一段!!!!我要感動死了!!圭賢: ay! ay! 我給你說個秘密喔! 我喜歡你!

~~~~之後一整個害羞雞皮疙瘩的……哈哈哈哈~我家圭賢不是走這一派的哈哈哈哈~

Henry當然又話自己香港人啦~講廣東話啦~ 問在場那些是香港人的時候,SJB 們又發揮SJB的本色來亂了! 圭賢,東海,赫宰都舉手認自己是香港人?!!!! XDDDDD 最好你們是啦~
這天圭賢這小孩真的超活潑心情超好的。

但是之後周覓又CUE全場說HENRY 的廣東話麻麻地~” 哈哈哈~幹嘛欺負我小HENRY~ 雖然我也覺得他廣東話麻麻地,我也有喊麻麻地。

今天去看澳門場真的值回票價(我山頂$780)!!!香港場沒聽到的沒看到的- 希大表演,圭賢的我喜歡你都看到聽到了。真是開心死了好嗎!!! 還等不到完完全全完場就飛奔走了,因為要趕船回香港去。

到家都1點多2點了。好累好睏喔~ 但看到了圭賢,希大也值得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ss5
    全站熱搜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