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2012年倫敦行之後,再次衝出亞洲,今次2014年復活節去了位於南半球大洋洲的澳洲-悉尼!!!!

之前一直想到澳洲參加工作假期,但最後都沒有去。就趁這次旅行先試一下我跟澳洲適合不。哈哈~

由於復活節長假期旅行,3月頭才買機票,價錢都變貴了。所以最後選了新航(Singapore Airline)轉機到悉尼。

大家都說去個sydney用不著7天那麼多吧! 但是,我去完7天也覺得沒有熟識到....多留一星期也可以....哈哈哈哈...是我的行程有問題嗎?

也有人說機票那麼費,為啥不去久一點,去2個星期吧! 對呀~我也想!可是前一個星期天一早就答應了朋友一齊看蘇打綠香港演唱會(重點是我們中學就認識到現在第1次一齊看演唱會耶!!!那好意思放鴿子呢...)那麼搭下一個星期六日好了~ 也不行,剛好接著的星期五我負責的project剛好開課...不可能一開班就放假讓別人做吧...(雖然組員說沒關係,他們可以幫忙,我放心去玩...可是,負責的經理一定會把我殺掉.../.\)

說真的,大多店舖都是朝9晚5-6,門關得早,行程根本趕不及。

如近郊景點,Blue mountain(藍山) 單程火車已經2個小時了,那麼就是6點起床加早餐,才可以剛開門就開始觀光.......想像總是美好的,哈哈哈哈~最後,我們9點才到車站坐火車......
人家Day Tour 一天走完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Blue Mountain...是要多早起床,行程有多趕呀~而朋友弄的悉尼之旅的行程表,我不太明白也有點意見,地圖也沒有,就只說到時候靠google map就好了...可是我排的又不見得順暢到哪裡去...就...大家就隨便的安排了,到了才再看看吧~

始終,我是出遊前不擠滿行程,不查好地圖怎麼走就會不安的人。到時候用不著另一回事嘛~
這此就...試試隨便一點點吧...反正我覺得悉尼行程真的好難編...

出發當天剛好請假看醫生不用上班,可是...我還是在counter close 前才趕到機場。XDDDDD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