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的第
4

 

是日行程就係去大皇宮- The Grand Palace 同臥佛寺。

BTS Saphan Taksin 再去搭船




船途上有人一路講咩站,當然唔識聽。睇地方做人。

雖然大太陽但可幸還有河風。





下船後跟著人潮走到大皇宮,其實也不算一段很短的路,因為太熱了。

哈哈~事前沒看好,原來legging 不准內進,要租條沙龍了。哈哈~好像變地道了。

內裡很多都金光閃閃的去相



小朋友逛熱了逛累了,跟爸爸躺在雲石休息處乘涼哈哈~Baby很可愛。



逛完後再去臥佛寺,如網上所說,路上會有些人騙你說這個時間還未開,介紹帶你去另一個地方玩=.=” 小心小心!

 

臥佛寺外面當時正在整修中,但仍可以入進的。臥佛真的好大一尊。



我拍不到頭至尾完整的。而寺廟外的圖案都是人手畫或補色的。



看佛完畢就去Erawan Tea Room來個泰式High Tea~ THB260 @~~ 但基於口味不同,有些吃起來還真覺得怪怪的。



吃完後再去Central WORLD 和對面的Big C逛,Ham & Cheese favor 的百力枝真的好好吃後悔買太少了




再去找水門雞飯

要找穿粉紅色衫的才是服務員看你是遊客都會介紹你吃一只半只雞的但我們最後只點了兩客最便宜傳統的雞飯都是雞胸肉,但沒好很湯是胡椒味的雞湯。是否我只吃到雞胸的關係,我沒有覺得有多好吃耶=.=”




回酒店路上,遇上一枚又大又光又圓的月亮。心情都變明朗了。

 

今天不好的是,由於我膚質比較差,皮比較薄和不夠油之類(就很容易出濕疹的人),經昨天的深層清潔 + 推油 + 草藥球 = 今天頸後和鎖骨心口位都出了好多紅色點點癢死我了!!!!! 我以後都不要推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