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櫻星蹤篇 () 14/4/2011 – Day 3

 

回到首爾,第一站就到汝矣島。其實回到HK才白痴的知道,我沒有去到輪中路,見公園的櫻花都沒有開幾棵,就沒心機去找來看了啦~哈~去汝矣島看櫻花不去輪中路,哈哈哈~多白痴。

題外話~ 這個莓莓奶超好喝,沒那麼甜,莓莓味又比較重,good!我決定爬牆支持這個啦~哈哈~


櫻花這回事,其實是被KBSCharity fund raising function給吸引了啦~

剛好今天是活動第一天,見到舞台就好興奮,平時只有在flat screen才見到的。拿了個宣傳單張,抱歉。看不懂呢。只知今天5點多開幕有東方神起啦。但行程所限加不能浪費時間等~算了啦~


也進去了一個好玩的箱子,是讓人嘗試平時拍攝畫報和播新聞的~哈哈~就是站在藍布幕前做動作,在電腦上P背景,好有趣。我們拍了Dream High的畫報。但拍後才發現,就是PS 走了澤演=.=”汗~

好啦~快去KBS一遊。向大Building 走去就是了。石柱上都寫滿了藝人名字,還有飯的愛心留言。沒有準備marker,我要咬手指嗎?!哈哈~

開放的內廳剛有一班小鴨參觀。哈哈哈~其中一個髮型好像<<花樣男子>>的具俊表。我拍他時,他的表情又剛好跩到爆。相似度百分百。哈哈~笑死我了~


好~下一站~狎鷗亭,沒它~就是走一趟SMEWow~但比想像中遠多了。出地鐵走10-15分鐵,看到Gallery 再去20-30分鐘嗎?!

迷糊的我們走過了好多也不知道。沒記認。一問之下~ 是在Cartier前後兩個building。頂!!!跟友人都要罵人了。

沒怎麼好看~就前面的電箱寫滿了飯的留言。

而我嘗試走去後門看看,但身旁的更亭裡立刻有人拍窗,應該是示意我不可再走前。但單向玻璃,我完全看不到更亭裡有人。=.=”

是的,就是<<我結>>中,V媽下來接Nickhun上去藍天白雲房練舞的門口。沒錯,像Nickhun泰國王子就一樣,門口有夠難找了。

任務完了,放棄去JYP了。問路,搭巴士去清潭洞坐metro去下一站好了。

Day 3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