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櫻星蹤篇 () 14/4/2011 – Day 3

放棄去JYP,那空檔做怎麼好呢? 去兒童大公園賞花好了。因為在汝矣島公園看不到,好怕來這裡也會失望。但好開心。終於看到櫻花了!!!心情大好,找SME的疲憊都忘了。

日本櫻花是粉紅的吧。但韓國櫻花卻是白色的,只有很淡很淡的粉紅。因為帶墨鏡的關係,發現了韓國的櫻花也可以變成粉紅色的!哈哈哈~這樣又玩了好一陣子。無聊人。但自得其樂。

動物館6點關門,把握時間進去。yo~開心。海獅,北極熊,海豹都有看到。但北極熊應該是要回家晚餐,只見到他們常常屁屁向人一心回家的樣子。而大象獅子老虎都回家了吧。沒有看到。

出來轉個彎,哇塞!一大排櫻花樹,好開心好開心~跑去在拍。我也學那裡的人當了"採花賊"哈哈~觸手可及的就給我摘下來當頭飾啦。呵呵~平時在HK也不會將花放頭上,現在變"花痴"了啦~哈哈~配上剛開始日落的橙黃色的天,那畫面那感覺你想像到嗎?好想多留片刻>”<

好啦,抓緊時間去另一區動物園,有鴕鳥,大角牛牛,班馬,羊羊,袋鼠和"丁滿"!

比我預期中看多了好多動物,YEAH!友人又走累了,坐著休息我依然做我的花痴,拿著之前摘下的櫻花跟日落狂拍。真的。好美。在日落之下,白色櫻花都變半透明了。快6點就找嵯峨山出口去啦。沿途的櫻花大道叫人心動。但還未到最盛的時候,但也有不少啦。配著日落,你要我怎樣形容? 也有應該是泰國的歌手在拍MV,也人造櫻花雪呢,keekee~

 

為啥要去後門嵯峨山出口?哈哈~因為方便去下一站。"魚叉炸雞"-金賢重和朋友們開的店。2, 3 月的時候才有飯拍到小賢在那裡吃。各TS們,石村7號出,跟大馬路直走(不用過馬路),走到忘了第1還是2個街口,往右看進去就有啦。

店員都是小賢朋友吧!出來招呼我們的小賢朋友,英文很好,好有禮貌笑容滿滿的,最好笑的是,他的聲線跟李玖哲小用子超像的。我跟朋友笑了好久。店裡人滿滿的,因為有一大班慶生的人,十多人,還每木台分了一大件生日蛋糕。我們也跟著唱生日歌也一起拍手祝賀。生日蛋糕好好吃,好似是paris bxxxxxx的出品,蛋糕鬆軟,cream沒有很甜很heavy, nice。也因為他們,店內氣氛很高興,也對韓國人的酒量看到目瞪口呆,把一樣燒酒倒進一大桶啤酒(2L?),再幹掉。像是科長主仕的叔叔看我們看得開心,也跟我們說笑起來。哈哈哈~好可愛的韓國人。

而"魚叉炸雞"也真的超好吃。香香甜甜辣辣,不會很油,雞腿肉去骨,加上芝麻香,噢。太好吃了吧。好懷念,一邊打文一邊想吃>”<

也跟像小胖子的小賢朋友拍了照作紀念。雖然沒遇上小賢,但見到小賢的朋友仔們,也過了一個開心的夜晚,他們都好可愛。

9點了,吃飽飽,就回去汝矣島看KTR啦。因為一西一東,趕到KTR都10:09pm啦。特特隊長和藝聲正在開咪直播。guest好像是政模還有我不懂的幾人。在外拍的飯不算多人,我們這麼遲來也能拍到一點點,但臉都給咪阻住了。但特特隊長人好好,不時有意無意離開那咪高峰一點點,拍了不了特特隊長的半張笑臉。相比之下,藝聲真的好難拍到。好不容易等,到10:55分,guest走了,特特和藝聲也可以站起來整理一下和休息。

特特隊長看外面飯不只,也做出SJ的招牌手勢,也帶帽子給我們看和拍。雖然只是小小幾個動作,一分鐘不到的時間,但隊長對飯的心和行動,我跟朋友也被感動到,好像有少少鐘意左佢!哈哈~但我本命還是小13,曹圭賢先生。緊隨的是始源和厲旭。

 

不等KTR完就走了,雙膝站直太久,痛死了。而回去metro之路吹著冷風,但還是有開心,在車上也不時翻看著拍到的照片。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天團SJ的成員,開心。要是見到腹黑圭,一定會開心到飛天。很難想像如果我看到全團SJ都擠在ktr裡,我會樂成怎樣。keekee~~~

Day 3 嘗櫻星蹤日完美結束。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