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釜山遊Day 2

 

雖然不能早早早起,錯過了晨光,但住海雲臺,又怎能錯過早上的美好的時光呢?起床後對著海景做伸展運動,噢~多寫意。早餐還沒有吃就又衝到沙灘玩,今天天氣好多了,溫度也剛好,沒有冷~昨天還在納悶為啥見不到<<我結>>裡頭那麼多海鷗,今天就看到一大群了。偷偷跟著他們走,再看著它們一點點的走遠,真的好好玩好好笑~又看到一大群傻傻的看著海,好可愛~~是看到有好多魚魚在游近嗎?

玩了個多小時,就出發去centrum city spaland了,11點才在foodcourt吃我們的早餐。叫了南瓜粥和營養參雞粥,前者太甜了,後者不錯。

餐後就spa去了~本來昨晚要來享用優惠時段,但都睡死了錯過了,只好今天來正價時段來。泡腳,sona,光脫脫溫泉都玩了一遍。放鬆過後就回去要看水族館了。

Busan Aquarium其實就在酒店對面。入場費不便宜,百多元吧。但去一趟,還ok啦。蠻多東西看的,企鵝,水瀨,超巨型龍吐珠,大河豚,好多大條的怪物魚,就是eel之類,鯊魚也有好幾款可看。好大條喔~要是我走進魚缸,在我身邊游過的話我一定給嚇暈。還有樣子好怪的"翻車魚"~怪~

 

完成此站,開始日落之時,也代表釜山行要完了,搭地鐵到釜山站去。

釜山驛,在<<我結>>,鄭媽媽來接容初丁和徐賢的地方。

 多少總算來過容和的家鄉了。

兩個小時的KTX,因為累,時間也不算太難過。經過1hr(海雲臺->釜山站) + 2 hrs(釜山->首爾)+ < 1 hr (首爾站->新村),到酒店再一次累死了。

Day 2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