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期待SS4 in HK,點知主辨訂唔到場,最後變左澳門場。都唔緊要。最差係公開遲,賣票遲,票價貴!!! 企位Standing Zone賣HK / MOP$1980!!!! 一張澳門企位票幾乎等於三張首爾場的票!! 也貴得太過份了吧。 比少時香港場最貴$1680還要貴!!!
(小道消息說原本STANDING 只是$1480,不知怎的最後變$1980了。而更說哥哥們會住HKD 18萬一晚的套房。拜託!! 特特最初也在twitter 說過門票不要太貴,如果哥哥們知道,一定情願訓 HKD 8萬一晚房,也不要ELF 挨貴票。)



還有,那有演唱會,在開唱(10 Mar)前12個工作天才出公告,10個工作天前才開售!!安慰是即日售罄!! 好吧!! 公關票也不說了,2月28/29 號還來宣佈加場,加3月9號!!!! 可惡也!!! 這有夠絕,開唱前6天才售票!!! 主辨還真好到沒話說。(鼓掌) 9 Mar 星期五耶,上班的可能請不到假,學生更不用說,內地elf 可能也來不及辨簽證,海外飯來不及買機票訂酒店。

到最後,聽有看309場的朋友說,場面有點冷清,應援聲弱弱的,(真正的飯們去不了,場內多是拿公關票的人吧) 哥哥們的反應可想而知......

好吧好吧! 我看的是310,本來的唯一一場。售票爆滿的那一場。要給oppa 們最落力的應援,盡管我跟4個朋友坐山頂$780。
沒拿到神馬應援手副,只帶了螢光捧。但開場前大吧有人來派反光的NEVER END 手副,太好了。最好是這個吧,因為哥哥們應該都看不見山頂的普通紙手副吧。


8點開SHOW,大概7:30PM 進場,還有1/5 未坐滿,有點小擔心。 不久,C區有人起哄,原來頭頂的"包廂"黑幕被拉開,有人說是oppa 們,有人說是記者。但我看到有人say hi, 應該不是記者吧。



8:15pm 正式開show,燈一關,大家就揮動著藍色螢光棒,寶藍海也算成功了八成。



Superman也做足應援,雖然不及首爾場,台灣場,但小小的綜藝館,才坐7000人(應該有大概1成人都不是飯吧),有這樣的應援已經很不錯了。
之後的Opera 也是我大愛的表演曲目! 而哥哥們開場服也換了VCR中的服裝,完全帥死了!!!!
因為場地小,所以坐山頂的尾8行,也不算太遠。不到一半,已經叫到快燒聲了!! ^^
Opening Talk,圭賢的廣東話,讚! 小圭瞪著大眼睛說" 大家好,你地係我既心肝寶Bwi,開開心心"(廣東話) "謝謝大家"(普通話) 我都快笑死了!!!XDDDDDDDD



DoRiMe 還是很可愛,圭賢邊跳邊掉褲子,剛拉好褲子,再跳再掉...笑死我了。
Miracle 全場一齊"HEY",哥哥們也一齊走到最前小跳了幾個8拍。好歡樂。好少見小圭跳Miracle,因為小圭當時未入隊。
Our Love 全場舉著NEVER END 的反光手副,加上大聲整齊的應援,哥哥們都有感動到,中段看VCR及拍全場ELF 大合唱畫面時,特特隊長終於感動到哭了。我們少少的6000名 fans 也感動到隊長了。我想全場ELF也好感動吧。他們還站起來分兩團抱在一起,畫面感動!
不得不提,Henry的Solo 好看慘了,完全是音樂天才,結他,鋼琴,小提琴都用上了...都不能叫只能鼓掌!!! (Henry 跟 DreamHigh 2 的JB真的好像)
命運線 時,特特走過來跟這邊的fans鞠躬(超過90度), 突然再下跪行大禮!!! 這樣有禮的隊長那裡找!!  (我想是因為309那一場人太少太失落,310大家的努力令隊長好感動)
SungMin 不用咪高峰對fans 大叫 "사랑해",我坐山頂也聽的超清楚!!!

最後完場,特特隊長說為了感謝我們,加演全隊噴水濕身!!!! 全場High 爆!!! 最好笑特隊的襪子卡住水槽,那銷魂的叫聲,大家都給笑翻了。彎腰弄一弄不就好了嗎?! ^^

雖然看山頂,但整場都超high,$780 坐山頂也超值!!! 燒聲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