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了,還沒找到工作,好想哭...金融海嘯是共中一個原因...心都灰了...

早前聽到香港會跟日本合作WORKING HOLIDAY...那刻開始就心養養了...我想去的並不是日本,而是澳洲/愛爾蘭/紐西蘭...由小到大到處旅行,小人物看大世界都是我的夢想...這個正是好機會吧...沒工作,還沒有家庭負擔...但還有好多東西要考慮吧...
最重要是找到一個朋友一起出發,一個女孩子,我真的會覺得有點不知所措吧...一人計短二人計長嘛...
如果我的友人可一起去就好了...

好想好想出走香港...

===================================================
極頹廢的我...由於昨天看到電視節目自家製pasta,所以early dinner就開始動手了...

差不多是我煮食的主意,份量差不多就是了,用眼自用手摸用看電視的記憶去造...
呵呵呵~~~切切切...因為灑不夠麵粉,切完要人手弄散每個圈圈做長長麵條...
由於家裡有姨姨送的泡菜,有之前吃不完的椰菜,鴨肉,黑椒豬蹄,全都切絲放進大煲裡...

媽咪"最愛"的的"韓式雜錦鍋"...哈哈哈~好好吃...當然有改進的地方...就是要下多點水, 麵會軟身一些,調味要多加一點酸或鹽...

總分: 8分

我才第一次弄呢...(小時候可能有玩過,但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