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5/2009 TPE Day 5

在台最後一天了,有點點不捨這麼快要回家...
今天是最遲起床的一天,但是7AM...哈哈~但慢慢慢慢地做各樣事,8:30am才出門,吃了個1) 培根蛋餅...


在附近亂狂一會後吃 2)永和豆漿的燒餅和豆漿...雖然是兩餐,但2人share沒多少的...

之後在到第1站 二二八公園, 當然本來不是要去公園啦,但去中正紀念堂需時,還是shopping吧~ 哈哈~兩個女孩子晨早在公園逛,好好笑~晨運?
再去逛光南批發掃貨,康是美,biolife,watsons...就是要走透所有藥妝店般,哈哈~ 戰利品當然少不了...我的美麗日記: special boxset x1, 納豆x1 ; 廣源良: 菜瓜水x1 , 綠豆粉 x1, mask x4( 2girl share), 蘆薈敷臉凝露 x2 ; Majolica Majorca (MJ) :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三代 x1, Honey 蜂蜜唇蜜 x1 ;
三和美人粉撲 x 2 .
shopping後回酒店packing & check out...

轉程前往肥前屋吃3) 鰻魚飯(小), 4)蛋捲, 5) 豬肉串...egg roll is good~

吃罷於烈日當空下到第2站 紅樓劇場, 是幢美美的building...隔壁的第3站西門町商圈, wow~ so happy~又開始玩check point了...其實是亂逛逛看啦~

6)峰大咖啡 - 冰滴咖啡, it's really tasty~但店員態度差得很...

7)楊記花生冰- 芋頭紅豆三圓冰, 這個也超好吃...一定要吃...芋頭太好味...在走到快溶掉時能吃到這美味是幸福...

中途也逛到 i)Etude House(台灣第一店, 人擠得滿滿), ii)老天祿買了鴨舌,豬腳筋,鴨翼和鴨珍試一下,每樣要一點...也到我的重點...iii) Stage, 這麼近不去怎麼行...呵呵~我一定要買些怎麼回家,先是買了獅子仔仔同獅子會妹妹題扣...我其實也好想擁有一頂Stage的Cap...剛好有我愛的粉紅色,也算配到我的臉形,又一定比香港便宜...哈哈~在朋友鼓勵下,就又放下銀兩啦...哈哈~開心到想跳舞...哈哈~朋友鼓勵是因為她買ayumi的也不留手...這些錢,迷上了,慳不了,忍不了,不買會後悔...哈哈~~金錢也可買到一定的快樂的~嘩哈哈~
我又要在店前留影,哈哈~對,我是傻傻的~我承認~~~呵呵~~~


日落要開始了,我們也回到台北車站地下街,買 李儀餅家的 iv) 芋頭酥, v)鳳梨酥...李儀的鳳梨酥真是好好吃...好香的牛油味但吃下去不會太甜也不會有膩的感覺,good good~包裝省一點可降一點點售價呢...
第3站 - 最後一站 新光三越...的supermarket...哈哈~我們是為買台灣的"奇怪飲料"回港試的~在台試不了那麼多~ vi)蘋果奶茶(嘔)...露筍汁(怪)...金桔烏龍(正常)...梅子綠茶(香粉有點重)...
最後買了8)郭蒸餃9)老蔡水煎包作在台北的最後晚餐,在車上吃...剛剛趕得上19:00的國光...40mins就到了...快~
機場跟香港的沒得比...我們乘搭的班機delay了...就當休息一下吧~有夠累了...
台灣拜拜了,下次再會~

回到香港剛好搭到12點正的機場巴士回家,不用搭貴價N車...
累透了...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