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佛羅倫斯的第3天,今天變了名牌日。

因為第1個目的地是The Mall,第2個目的地是正店。
假如你或你的同行者其中一位是有名牌傾慕者,那The Mall 一定會是一個「唔買都埋黎睇下啦喂」的地方。
  
早餐後又往火車站去找去The Mall 的巴士站。那巴士站在火車站的邊上,在火車站的角落走過一點。其實遠遠就看到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而車票應該是先進去巴士車站裡頭買再排隊候車的(都是問了前後的韓國遊客才知道在哪買票),可最後我還是有看到有人上車前補票啦。但當然先買票比較保險啦,一票在手保證能上車嘛,一次過把來回票都買好,反正不限乘車班次。
 
雖然車程要大概1個小時,但時間並不難過,看個窗外風景,打個小瞌睡,跟友人小聊兩句就到了。
下車第一站當然是車子剛經過的Prada Outlet 了!
  
 
這可是友要來的目的。幾乎整車子的人下車就衝過去,因為貨品可能就這麼一件了,早到早搶到。進門前有職員會每人派一張寫有號碼的小紙,拿好啊,那可是給錢用的。看中了那個包,店員會抄下紙上的號碼,到收銀處把號碼給職員,她們就會拿剛才留起的貨品給你結賬囉。
 
其實在Outlet 的款式也真的比較舊,難得有比較新的款式也很快會被搶走。所以Prada 最多人看的就是皮夾,一來價錢比較能負擔得起,二來款式比較新或者耐用款。
我也只是敗了個皮夾,反正我不怎麼用名牌的。其中原因是,從小到大,在我手裡的物品總是很快就被摧殘了,所以還是算了。 後來在正店看到同款幾乎同顏色的賣€330,所以在the mall的是半價囉。
  
在Prada Outlet 最可怕的是排隊付錢,雖然有5,6,7 個職員在收錢,但卻一直有一百,幾十個人在排隊付錢,而也不是每個人都只買一個包喔,比較幾花錢的買幾個,然後再每個包check 一下,噢,真的花蠻多時間的。可如果你有選中衣服就不同囉,二樓服裝部同樣有cashier,可以連一樓的包包一併付費。但只買包,基本上是不可以上二樓付錢的。
 
Prada 完就去隔壁的Burberry, Ferragamo, BV, 但最誇張的大概是TOD 吧!他們家的包和皮夾沒有到半價,而最多人搶的是鞋子,他們有名的「豆豆鞋」。可是,這「豆豆鞋」我捨不得買呀,幾千塊一雙鞋。我把這幾千省下來買機票去旅行,會比較願意。
The Mall 我們只逛了2個小時左右就回去了。
 
由於朋友要先回旅館放下戰利品,那就直接在房間先休息一會,真的給The Mall那邊的大太陽曬得有點累。
 
休息過後本來要跟朋友分開行動的,她去買包(店鋪的是新款式,Outlet 的款式有點舊,沒合心的),我去上聖母百花大教堂穹頂。但原來今天休息不開放,然後教堂博物館整修中不開放,鐘樓沒腿力爬上去。所以還是陪友人shopping 吧。名店走了幾家,我也只有逛的份,沒錢買,哈哈~悶死。沒想起,早知道去逛米高安哲羅廣場好了>< 算了算了,逛個名店算長fashion 潮流方面的知識吧~
  
 
然後愈逛愈累,就愈想食東西,然後就想到昨天小小皮包店對面的一家牛肚包,昨天見到不少人在買,之前好像又在網上看到不錯的評價,就想走回去試一下。
 
  
 
可佛羅倫斯錯縱複雜的大街小巷,對我這路痴來說還真有點困難,找Dante 故居那條路也走了一些時間,終於到了,牛肚包€4,這裡的麵包比較扁一點點也硬一點點,雖然牛肚味道不錯,但牛肚也切得比較細碎,有點影響口感,沒了那咬勁,而青草醬和辣醬本來就咸,但他們的味鹽灑不均勻,有些部分好咸!這情況在Nerbone沒發生~ 可能失手了吧。
友人見晚餐時間快到了,我還拿著一大個牛肚包在吃,問「那你還吃晚餐嗎?」 吃!當然吃!我可餓著呢~我都忙了中午餐到底有沒有吃!好像沒有?!
晚餐隨便走進一家比較便宜的。
  
 
點了2 個餐,4 cheese pizza with soft drink, vegetarian risotto with soft drink。芝士披薩先來,喔喔喔!剛烤好的芝士上冒著還滾燙著的油脂的泡泡!先來一塊,餅皮很薄,餅皮邊很脆,滿口都是充滿咸香的芝士!超愛芝士的我,剛吃完牛肚包的我,好像胃裡有個無底黑洞一樣,一口一口把芝士披薩送進口裡。再喝一口酸味比甜味重多了的Lemonade 汽水,把油膩感消一消,又可以再吃一塊! 哈哈哈~ 現在回想也覺得有點變態。
   
 
可是後來的蔬菜意大利飯,超級難吃!沒啥味道,飯也粉粉的沒有平常的咬勁。。。傻眼。。。再也不吃沒汁醬煮的意大利飯了。幸好芝士披薩很好吃,不然我要哭了
  
 
餐後回去整理行李,好好早點休息,明天是在佛羅倫斯的最後一天,也是見500多歲的大衛伯伯的日子~ 晚安~
 
 

2014 初秋14天意大利自由行 - 其他篇章

 

[義大] 意大14天自由 - 聖天使城堡,四河噴泉,羅馬許願

[義大]意大14天自由-天主教最神聖的地方:梵蒂

[義大]意大14天自由- 羅馬住宿很倒T.T

[義大利] 意大利14天自由行 - 500多歲的大衛叔叔約會

[義大]意大14天自由- 一見比薩斜 + Florence 教堂區半日

[義大利] 意大利14天自由行 - 文人筆下的翡冷翠-佛羅倫斯 (遊走波波里花園 / 烏菲茲美術館 / 河畔 -老橋)

[義大利] 意大利14天自助遊- 威尼斯小島遊(彩色島Burano, 玻璃島Murano)

[義大利] 意大利14天自助遊-威尼斯的第2

[義大利] 初到威尼斯就是要迷路 -意大利14 天自由行

[義大利] 龐貝古城 - 火山灰下塵封千年的繁華 (意大利14日自由行)

[義大利] 意大利14天自助遊~ 遊走世遺古城 - 維羅納Verona

[義大利] 意大利14天自助遊  戰利品,手信 (物品篇)

[義大利] 意大利14天自助遊  戰利品,手信 (食物篇)

[義大利] 意大利14天自助鐵腿遊  戰利品,手信 (必買 巧克力篇)

[義大利] 意大利14天自助遊 – Ready~~~~GO! 前言

arrow
arrow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