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尼斯的第2天

 
這天終於放晴了!我快要感動哭了!
IMG_9476
 
這天先去里亞托橋附近的街市(Rialto Market)看一下~因為只開到3點左右吧,晚一點就全關囉~(昨天就是都收鋪了) 露天的部分多是賣生果,蔬菜,菇之類,靠邊的和室內的就賣海鮮魚類~但在威尼斯真的樣樣貴喔~買不下去~ 哈哈哈~ 但我就是愛逛街市,就好奇~
 
IMG_9449IMG_9453IMG_9452IMG_9460IMG_9460IMG_9462
 
 
然後又隨便亂走,反正走著走著就會有水上巴士站,還有街上的牆上總會見到指示往大白橋的方向牌( Per Rialto),順著走就是了。還有今天大晴天,跟著多數遊人走就是了。走在形形式式的小街小巷中,天氣好,心情也跟著大好,看見的東西風景都覺得特別有味道。
 
PA020575
 
跟著人潮,走過賣sausage, 賣香料,賣可愛特別的廚具店的街道後,又回到大白橋了。天氣好,這裡更更更多人了!
 
IMG_9468IMG_9467
 
 
也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哈哈~兩人都戴著舞會眼罩拍照!哈哈~威尼斯最盛名就是面具節嘛!
 
IMG_9491
 
八卦完之後,往下一站聖馬可(San Marco)區出發!
IMG_9523
 
剛下船就看到岸邊泊著好多貢多拉船 (Gondola) 喔!美!隨手拍都是明信片的狀態。
聖馬可廣場!終於切切實實的覺得自己身處意大利!威尼斯!
 
IMG_9526
 
走在柱廊下,好像回到過去了,(柯德利夏萍拍攝羅馬假期的年代?!)這裡好幾家非常昂貴的咖啡廳!實在捨不得花這麼多在金碧輝煌的餐廳內用餐,在Lavena內用(?),一杯巧克力就€10!天呀!港幣$110一杯巧克力?! 算吧~買了件Tiramisu take away 嚐嚐就好了!take away價位親民多了。 待我盤川再多一點的時候再吃唄!哈哈哈!
 
 PA020630IMG_9531
 
廣場上,走到哪都照到太陽,又要避開鴿子,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坐下,休息一下,嚐一下意大利著名蛋糕-提拉米蘇。可是這個不怎樣。
由於聖馬可大教堂和威尼斯鐘樓都好多人在排隊!我不想被猛烈的太陽燒熟,再算。
又亂走了,走到了嘆息橋!意大利的嘆息橋是犯人路經之橋。英國劍橋的嘆息橋是學生考試經過之橋。兩個地方都有嘆息橋,可是大家嘆息的點大不同! 哈哈哈!
 
IMG_9538
 
人太多,逛太累了!轉個地方冷靜一下! 
為了寄出在維羅納誤買的GPS 郵票,網上查到學院橋這邊有GPS 專屬郵箱,就乘船到學院橋(Ponte dell'Accademia)這邊了!噢!學院橋好可愛,木製的!有說前身是鐵橋,但太沈重了,被木質橋取代!有點像劍橋的數學橋~ 個人覺得比里亞托橋美多了!
 
PA020685  
 
碼頭旁就有家店賣水果杯,零食,明信片之類的,眼尖看到有GPS 郵箱!就在這寄吧!
 
PA020688
 
可是這「碼頭」人不多,是休息拍照的好地方,那就先拍一下運河的照片還有休息一下下吧!(我們好像把看書看到睡著了的情侶吵醒了ㅋㅋㅋ) 
然後又買了一客意大利飯外帶到河邊慢慢吃~ relax~(那家店第二天經過好像關了0.0)也悠悠地寫完那明信片。
這地點真的好舒服~
 
IMG_9545PA020693
 
 
 
 
 
 
PA020728PA030745PA030753PA020711
 
 
 
PA020720PA020725
 
 
 
晚餐回了住處附近吃,可是呢,沒有很好吃~ 我較期待得海鮮意大利麵下了很重的味精。吃完很口渴~
隨便晚餐了就回去休息準備明天的了。
 
IMG_9615IMG_9621
 
 

2014 初秋14天意大利自由行 - 其他篇章

[義大] 意大14天自由 - 聖天使城堡,四河噴泉,羅馬許願

[義大利]意大利14天自由行-天主教最神聖的地方:梵蒂岡

[義大]意大14天自由- 羅馬住宿很倒T.T

[] 14天自-佛羅倫斯購

[]14天自- 一見比薩 + Florence 教堂區半

[] 14天自 - 文人筆下的翡-佛羅 (遊走波波里 / 烏菲茲美 /  -)

[] 14天自- 威尼斯小島遊(彩Burano, Murano)

[] 14天自-威尼斯2

[] 初到威尼斯就是要 -14 天自

[] 龐貝 - 火山灰下塵封千年的 (14日自)

[] 14天自~ 遊走世遺 - Verona

[] 14天自  戰利品, ()

[] 14天自  戰利品, ()

[] 14天自助鐵  戰利品, ( 巧克)

[] 14天自 – Ready~~~~GO! 

arrow
arrow

    Miss 車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